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蜜桃嫁陸富二代 婚宴場斥資800萬

台北-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0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藝人小蜜桃姐姐,今天在上海完婚,嫁給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Yan李」,婚宴在上海香格里拉飯店舉辦,35桌每桌5萬台幣,加上500萬婚紗,花費近800萬,小蜜桃姐姐說婚後她將定居上海,會固定回台錄主持節目,但不會再接像過去一樣的唱跳活動。

一襲白紗禮服亮相,蕾絲加胸前間或點綴的碎鑽,襯托出新娘子的嬌美,愛心項鍊更是耀眼奪目,穿上禮服、戴上頭紗,準備要踏入婚宴場地的小蜜桃姐姐,掩不住當新娘的喜悅和緊張。

藝人小蜜桃姐姐:「家人都在一起,就覺得很感動,就希望等一下那一刻,就是淚不要流太多。」記者:「計畫生子嗎?」小蜜桃姐姐:「今天洞房,我跟他討論一下。」

婚前始終低調沒露過面的新郎,小蜜桃姐姐曾神秘透露,說像大陸版的廖鎮漢,婚禮上終於讓人一睹風采,果然有幾分神似,不過32歲的Yan李,從事房地產跟服飾業,身價更驚人,高達10億。

2人透過藝人李威認識,交往10個月,Yan李用2克拉百萬鑽戒求婚,婚紗照更是砸重金拍攝,地點選在新加坡,光是7款禮服就要280萬,友人特別借用的私人遊艇也要上千萬,2台最新款的高級跑車加上私人馬匹,拍完婚紗總價超過5千萬,排場之大根本可以媲美好萊塢影星。

結婚後小蜜桃姐姐會和丈夫定居上海,但目前手頭上的節目,她仍舊會固定主持,不會放棄喜愛的演藝事業,只是晉升人妻的小蜜桃姐姐也坦言,以後不會再在節目上裝可愛,和以前一樣唱唱跳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蜜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51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