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選NEW電影】228來玩吧!超萌動物與VS.母子房間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28連假要做什麼?當然是看電影避冬呀!《不存在的房間》改編自暢銷小說《房間》,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4項大獎,由原著作者操刀劇本,瑪丹娜、碧昂絲御用美術伊森塔布曼擔任藝術指導。溫柔訴說當事人獲救前後所遭遇到的問題,令人緊張不安,卻處處充滿希望與力量,是部溫暖又賺人熱淚的電影。

故事以震撼全球的「奧地利綁架」事件為藍圖,描述一對被囚禁在房間的母子,與自己5歲小孩只能在房間內生活,為了讓孩子能接觸外面的世界,他們策劃了一項大膽的逃脫計畫。新生代女星布麗拉爾森演出精采細膩,已獲得多項女主角獎,最被看好奪得本屆奧斯卡影后。

3D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描述在一個沒有人類存在,全部由動物組成的世界,如同一個種族熔爐的大都會,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在這個相安無事的世界裡,卻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富正義感的菜鳥兔子女警官必須與狡詐狐狸聯手辦案,解決隱藏在整個城市背後的危機。Jolin蔡依林與夏奇拉2位中西天后獻上配音處女作,是部兼具歡笑、創意,又不失深度的電影。

《不存在的房間 Room》
小小的房間是傑克的全世界,他與媽媽在裡面遊戲、生活,從未意識到這是座將他們監禁起來的牢籠。就在傑克五歲生日時,媽媽決心告訴他真相,倆人靠著母子間絕佳的默契與信任,策劃了一項大膽的逃脫計畫,但愛與勇氣真的足以面對這真實的世界嗎?
滿意度:88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1U8PYSWdY&feature=youtu.be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迪士尼3D動畫電影,在一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獵食者與草食動物們相安無事的生活下,一椿陰謀卻悄然成形,唯有靠富有正義感的兔子警官哈茱蒂和一隻狡猾的狐狸攜手才能解決城市最大的危機。片中超~緩~慢的爆笑樹懶公務員,令人十分期待。
滿意度:85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1N-k53PX8

《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
等了14年的《名模大間諜》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才華橫溢的班史提勒自導自演,歐文威爾森、威爾法洛、潘妮洛普克魯茲、奧莉維亞穆恩主演,充滿喜劇元素與視覺美感。故事背景在羅馬,延續第一集,隱居的2位男模在15年後收到重返時尚圈。這回時尚又霸氣的世界頂級男模德瑞克祖蘭德,與快速竄紅的年輕男模韓賽爾聯手出擊,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更兼具了瘋狂的。
滿意度:81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IqjKm4rOY

《震盪效應 Concussion》
改編自具爭議的真人真事,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美國頂尖腦神經學權威醫生,打算將發現運動傷害導致的慢性創傷性腦病變真相公諸於世,進而摧毀了球員一生,並遭受到美式足球聯盟冷酷的干涉與威脅,迫使他的事業面臨強大危機。
滿意度:84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DruHseWTE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Gods of Egypt》
《機械公敵》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新作,改編自埃及經典神話,描述古埃及神祗與凡人聯手,穿越陰陽兩界,展開人神大戰的史詩動作冒險電影。黑暗之神賽特弒兄奪權後,在埃及展開殘暴無情的統治,凡人貝克聯手天神荷魯斯,展開一場人神大戰,期盼能拯救摯愛與埃及。由《300壯士》傑瑞德巴特勒主演,超強的特效團隊打造磅礡的視覺奇觀。
滿意度:83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qBpVaNEMs

《鬼門開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好萊塢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監製,《陰屍路》莎拉韋恩卡利斯主演。敘述痛失愛子的瑪麗亞,為與陰間的兒子連繫而求助古廟的古早儀式,卻在衝動及悲哀的情緒下違反禁忌而引發災難。
滿意度:75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ILJa91SY

《岸邊之旅 Journey To The Shore》
改編自同名小說,2015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東京奏鳴曲》黑澤清執導,深津繪里、淺野忠信演出跨越陰陽的愛戀。描述死去丈夫的靈魂突然出現在妻子面前,邀她踏上返家前歷經的旅程,越接近終點,就越接近永別時刻。而丈夫究竟想告訴妻子什麼呢?導演在生離死別中,深刻刻劃出愛情的千變萬化。
滿意度:85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3ZvbFP9EY

(照片:電影公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228#不存在的房間#動物方城市#名模大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9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