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柯建銘! 徐永明:協商換個代表吧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蔡宗儒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團為了換委員會瀕臨撕破臉,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民進黨立委「不只一位」私下表達想換的意願,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卻說大家搶破頭不能換,惹來柯建銘怒罵不道德,不過徐永明拒絕公布是哪位立委想換,還要民進黨換個代表來協商,不要柯建銘!


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有!不只1個綠委想換。」

開門見山說不只一個綠委想換委員會,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重砲反嗆柯建銘。

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柯總召傳來訊息是『沒有機會不可能換』,可是個別民進黨委員有跟我們接觸(表達想換),我不需要跟柯委員報告民進黨內哪些人跟他意見是不一樣的。」」

是誰想換?堅決不透露,但令他最不滿的是,柯建銘還口口聲聲說民進黨團沒人會割愛,指控壟斷資訊,但其實前一天柯建銘大動作聲明,還原過程,2月22日徐永明打給柯建銘,想換交通、內政,但民進黨自己都不夠要抽籤,後來時代力量在媒體上放話希望民進黨禮讓,柯建銘致電徐永明說真的盡力了,不過徐永明卻說不只一位綠委私下表達想換,讓柯建銘氣不過,大罵卑劣不道德。

立法院長蘇嘉全:「我覺得他們彼此之間有誤會吧,那誤會最好解釋清楚。」

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柯建銘怎麼辱罵我我都承受啦,我不會去提告他,民進黨是不是可以調整一下參與協商代表。」

指控吞下去不提告,但時代力量強應要求民進黨團換人協商,不要柯建銘來,兩黨瀕臨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柯建銘#徐永明#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