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入圍95%白人種族歧視? 史密斯拒出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曾經兩度入圍奧斯卡,不過今年入圍者95%都是白人,奧斯卡太白,也引發外界認為是種族歧視,威爾史密斯夫婦就表明不參加,也拒看轉播,不過曾拿下影帝的傑米福克斯卻不認為,反嗆說與其抵制奧斯卡,倒不如好好演戲吧。

電影《震盪效應》:「我只想知道他們的死因,職責所在。」

披上白袍,威爾史密斯飾演非洲裔腦神經權威歐瑪魯醫師,發現創傷性腦病變,打算公諸於世,卻遭受打壓。

電影《震盪效應》:「如果你一再否定我的研究,你的球員將賠上性命。」

劇情改編真人真事,為求真實,威爾史密斯不只親自拜訪歐瑪魯醫師,更模仿奈及利亞口音,《震盪效應》才獲得金球獎提名肯定,偏偏卻跟奧斯卡擦身而過,過去兩度入圍,卻無緣抱走小金人,或許因此讓威爾史密斯耿耿於懷,加上今年入圍者95%都是白人,奧斯卡好白,被認為是種族歧視,史密斯夫婦就表明不參加,也拒看轉播。

影星潔達蘋姬史密斯:「乞求認同或者甚至是開口要求,這都折損了我們的尊嚴還有力量。」

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特別錄下這段影片替老公抱不平,多數黑人演員也表示不出席奧斯卡。

但曾在2004年拿下影帝的傑米福克斯則認為,與其抵制奧斯卡倒不如好好演戲吧,針對傑米福克斯的說法,威爾史密斯沒回應,沒意外的話,今年奧斯卡夫婦倆應該是不會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威爾史密斯#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797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