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能按讚! 臉書添「5表情」供您表情意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到,從今天開始,Facebook不只可以按讚,還有表情符號可以選,只要把滑鼠移到讚上面,就會跳出其他5種心情,包括大心、大笑、驚訝、生氣跟難過,總共6種,不過民眾還想要有更多,像是尷尬或是不喜歡,都是大家心目中的遺珠之憾。

記者彭志宇:「誰說滑臉書看貼文只有按讚一種選擇而已,但現在開始,在臉書上除了按讚之外,有6種表情符號可以選。」

民眾:「還不錯,因為我早上有用過,而且有生氣可以用了,我覺得能夠適時表達你的情感,可能說如果沒有的話,你可能會不知道怎麼選,畢竟情緒有正面跟負面的,可以多一點選擇。」

誰說臉書只能按讚,從2月26日開始,6種表情符號正式上線。只要滑鼠移到讚的上方,就會跳出6種表情符號,除了基本款的讚之外,還有紅色愛心,叫做大心。

可愛娃娃頭系列有哈哈大笑,張大嘴代表好驚訝,還有傷心難過,臉紅通通的是生氣的意思。有了這6種已經很夠用,不過民眾還想要有更多的。

民眾:「尷尬,就有時候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可以用尷尬來表達。」

民眾:「應該是不喜歡,大家都是好的,很少會有討厭的,有的影片根本不好看或不好笑之類的。」

越多種越好用,不過想按不喜歡,可能有難度,因為這個點子,被Facebook創辦人否決,臉書有表情了引發熱烈討論,未來會有不會有更多表情,拭目以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書#表情符號#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78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