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馮紹峰挺特工 洪金寶大呼欠足人情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從影54年的洪金寶影壇地位祟高,影壇大哥大再執導演筒,一呼百應,電影圈過半明星都情義相挺在片中現身,拍戲現場有如一場電影圈的好友大Party,陣容華麗,目不睱給。對於好友們義不容辭的幫忙,洪金寶笑說:「只有拍好《特工爺爺》,才能還得了這次欠下的人情債了!」

投資的劉德華特別演出、義子彭于晏炫酷路過、「蘭陵王」馮紹峰驚喜助陣、演技派胡軍萌叔出擊,還有久違大銀幕的石天、麥嘉及大導演徐克成了圍觀天團, 更集合元彪、元華、元秋等的七小福世紀再聚演出,強大卡司陣容,讓洪金寶開心又感動,直說:要不是靠往日的情義共襄盛舉,真是「千金難聚」。

彭于晏與洪金寶合作《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後建立深厚感情,2人還結拜義父子,他說:「義父一句話,我是肯定要到。」彭于晏在片中身著軍裝,英姿颯爽。而馮紹峰則扮演醫生,戴眼鏡穿醫生白袍,相當斯文儒雅。而胡軍則是扮警察,符合他正氣澟然的氣息,3人的制服扮相帥氣逼人,上演「制服誘惑」。

劉德華也是本片監製,台前幕後都與洪金寶並肩作戰,他說:「是大哥帶我進入電影圈的,我會永遠在大哥身邊,只要他需要我,我就一定在。」時隔多年再次合作《特工爺爺》,2人都對工作要求嚴格,拍起戲來更是格外吹毛求疪,追求完美。

當年華語影壇響噹噹的徐克、麥嘉及石天,與洪金寶4人年紀加起來是超過200歲的「老頭」,曾經在電影圈叱吒風雲,再度合作的畫面,讓影迷萬分期待。洪金寶說:「好朋友聚在一起拍戲是一件很開心也很難得的事情。」

拍攝現場4人談笑風生,有如老友聚會。麥嘉說:「只有洪金寶,別人未必請得動我。」石天也回憶2人交情超過40年,「我就只是衝著三毛(洪金寶)來的。」拍攝期間,影帝梁家輝也特別不遠千里到東北探班,現場還忍不住戲癮大發,陪著他們試戲,舉手投足間極盡搞笑之能事。

曾在不同的電影中三三兩兩合作的七小福,只有在《特工爺爺》共同演出,包租婆元秋說:「我們是來支持《特工爺爺》,不談錢只談感情。」包租公元華也說:「大哥一聲招呼,師兄弟們都來幫忙。」(照片:華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金寶#彭于晏#劉德華#馮紹峰#特工爺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2179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