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聯合軍演 北韓嗆「隨時收拾掉美國」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北韓不滿美韓聯合軍演,模擬攻擊北韓核子設施,強調擁有強大武器,隨時都能收拾掉美國!美國高層軍官也表示,金正恩若自覺政權遭到威脅,可能不擇手段,使用毀滅性武器,襲擊美國本土。


北韓主播李春姬:「第一次的攻擊對象是青瓦台,第二次的攻擊對象是打美軍駐亞洲基地與美國本土。」

北韓不滿下個月,歷年來最大規模的美韓聯合軍演,模擬攻打北韓核設施,真槍實彈進行演練,北韓嗆聲擁有強大武器,隨時都能收拾掉美國,面對北韓威脅,美國五角大廈不敢輕忽,就怕金正恩真的大爆走。

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格雷姆:「如果他真的有可以打到美國本土的導彈,你認為他會使用嗎?」

美韓聯合司令部司令柯提斯將軍:「我認為他明確的目的是要保護他的政權,一旦他認為政權受到挑戰,他表示會使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美國擔心金正恩不擇手段,之前CNN記者專訪北韓智庫學者時,就挑明說,不會接受美國恫嚇。

北韓智庫學者朴勇崔:「我們北韓的確擁有核子武器,而且會持續增加核武數量,只要美國持續威脅北韓,北韓擁有長程導彈的實力,可以把導彈射到美國本土,只要美國逼迫北韓出手,我們一定會用長程導彈。」

北韓2月以衛星名義發射飛彈,1月份氫彈測試驚天一爆,挑釁動作頻頻,即使身為世界強權,美國還是繃緊神經。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他們對於夏威夷以及美國西岸構成真正的威脅,很快的就會威脅整個美國。」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美國加碼護航機隊抵達南韓空軍基地,嚴防北韓襲擊,美軍在南韓部屬,戰區高空防禦導彈,能擊落北韓發射的火箭,美國五角大廈盡全力阻止這場,被情報高層稱為世界最大的核武危機,但同時也做了最壞打算,那就是地面部隊和北韓正面對決。

美韓聯合司令部司令柯提斯將軍:「牽涉其中的軍力及武器,就像是朝鮮戰爭跟二次世界戰,非常複雜,也能可造成嚴重傷亡。」

面臨核武威脅,一向力挺北韓的中國大陸,也和美國提出新一波嚴厲制裁。

記者:「|平壤資金來源之一的煤炭、鐵礦和其他礦物的進口,也可能被禁止。」

懲罰措施斷金源,企圖迫使北韓放棄核武攻擊,金正恩若再步步進逼,挑戰美國容忍限度,到時候就看美方如何回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核武#政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2017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