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夏戀恐生變數 鴻海:延遲最終簽署


發佈時間:2016/02/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鴻夏戀」終於修成正果!夏普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半召開臨時董事會,全員通過鴻海以6600億日圓收購夏普,但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鴻海在24日收到夏普的100項「或有負債」清單,總金額約3500億日圓,鴻海傍晚發出聲明表示,要對夏普的新文件內容仔細評估,因此會延遲與夏普簽署最終協議。

一大清早台灣時間6點半,夏普社長趕到東京分公司召開臨時董事會,4個小時後鴻夏戀確定修成正果,拍板定案就是鴻海,夏普董事會上全員通過,接受鴻海6600億日圓資金援助,不過好事多磨,夏普早在24日遞出一份關鍵文件,鴻海最新聲明指出要先對這份新文件詳細了解,最終協議簽署時間還要往後延。

新聞報導:「鴻海擁有15兆日圓的業績,全球性的販賣網以及資金能力,考慮以上幾點,(夏普)為了提高重建的確實性,經營團隊只能和鴻海合作。」

鴻海入主夏普拿下66%股份,這是日本電子大廠首次納入外資,鴻海會維持夏普原本的品牌方向、經營團隊也不會有所改變。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我認為雇用的確保、地區經濟(發展)的確保,都能因此得到幫助,我們也會關注外資進入後夏普未來的發展。」

夏普重建有鴻海鼎力相助,距離最終簽署只差臨門一腳,鴻夏戀的後續發展仍是各界關注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普#鴻海#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87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