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新節目《熙秀米蘭》? 小S飛米蘭出外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臉書小S 徐熙娣)

主持人小S前進米蘭出席精品時裝秀,一身復古裝扮,Gucci刺繡套裝加上書呆子大眼鏡,腳踩紅色高跟鞋增添時尚感,網友說造型大勝同場的大陸女星張雨綺,網路上甚至瘋傳小S要開短期節目叫《熙秀米蘭》,不過後來證實只是大陸雜誌帶小S看秀的預告,並非新節目。


前進米蘭看時裝秀,主持人小S瘋狂試裝,一連換了多套衣服,但是最困擾她的竟然是…。

藝人小S:「要很隨性,又要一出現就讓大家覺得說,這個女生好像不在乎時尚,可是怎麼隨便一穿,卻這麼樣的成為全場的焦點。」

大陸時尚雜誌貼身側拍,包括小S試裝過程,還有即興幽默搞笑,通通紀錄下來,而最後登場果然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全白Gucci刺繡套裝,配上泛黃鏡片,腳踩大紅高跟鞋,小S這身復古書呆子打扮,時尚感大增,網友說造型大勝同場的大陸女星張雨綺,真的是吸睛度百分百,小S康熙停工後,網路瘋傳將開短期新節目,熙秀米蘭主要是在介紹米蘭時裝週,不過後來經紀人證實這並不是新節目,只是大陸雜誌帶小S看秀的預告,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S,這次書呆打扮令人驚艷,也讓人期待小S的下一場大秀會以什麼造型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時裝秀#時尚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60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