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是付不起!遭恐嚇刷卡 6萬帳單無法退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遭詐騙集團教唆刷卡,錢要不回來!一名蔡小姐的兒子被詐騙集團恐嚇,在超市刷卡消費將近6萬元,但在第一時間蔡小姐就請求警方幫忙,也打電話給銀行客服要求「止付」,後來收到帳單卻發現原本只刷了2筆,卻變8筆紀錄,現在銀行不斷催繳,蔡小姐認為信用卡出現漏洞,信用卡公司回覆若消費有爭議,可提出爭議款項處理程序,交給銀行調查。


拿著信用卡帳單,蔡小姐真的很無奈,因為將近6萬元的消費金額,通通不是自己刷的,但銀行還是要求繳錢。

記者林耿賢:「蔡小姐的小孩被詐騙集團恐嚇,要拿著信用卡來超市購買點數卡,但他只刷了2筆金額,卻變成8筆消費紀錄。」

受害蔡小姐:「他一邊刷,一邊聽電話,一直哭,那頂好的店員看到他這樣哭,幫他打電話報警。」

當時兒子遭恐嚇,不得不盜刷蔡小姐的信用卡,第一時間警方、蔡小姐以及蔡小姐兒子,至少三度打電話請求銀行幫忙,事後卻還是收到信用卡帳單。

受害蔡小姐:「因為我一直很擔心他(銀行)付這筆錢,所以我中間有打電話說,你們(銀行)有沒有付,之後他(銀行)反而說沒付沒付,之後25日跟我講說他們(銀行)已經付了這筆錢。」

蔡小姐使用信用卡超過11年,已經成為銀行VIP,她認為銀行毫無把關制度,最誇張的是刷卡當天,明明只有2筆消費,卻變成8筆紀錄。

受害蔡小姐:「我當初很相信花旗,因為我覺得它是International,是外商應該會是制度都很好。」

提出三大質疑點,簽名不符銀行也核可,刷了2筆,金額變8筆,金額龐大銀行也沒通知,最氣的是連警方要求止付都沒效。

受害蔡小姐:「何況我會覺得說,警察是最Powerful,警察都跟你打電話說這是詐騙。」

銀行解釋,只要商家接受了刷卡付費,就代表交易成功,銀行無法止付,不給商家錢,持卡人只能申請爭議款項處理,交給銀行調查,蔡小姐無法接受,認為自己不是付不起錢,而是擔心信用卡是不是出現漏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盜刷#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20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