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作感」夯!韓杯子蛋糕、年糕杯 微波速吃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6

越來越多韓國產品,打出可以手作又能快速完成,變成團購熱門選擇,像是「年糕杯」,只要加進杯裝裡附贈的粉末,再倒水進去,微波2分鐘,立刻就像餐廳吃的辣炒年糕,這樣的食品,在天氣冷時很受上班族歡迎,因為下午茶時間能很快吃到熱食,另外還有杯子蛋糕,完全不用烤箱,只要倒烘焙粉加顆蛋,微波1分20秒後,杯子蛋糕就能出爐,吸引很多家長買來和小孩一起同樂。


這不是杯麵,而是閃電版的杯子蛋糕,只要把烘焙粉倒出來,加顆蛋,攪拌攪拌,用微波爐加熱1分20秒,烤箱無用武之地,熱呼呼的杯子蛋糕就成形了,再淋上蜂蜜,1分鐘給你甜滋滋下午茶,很多家長團購這個韓國杯子蛋糕,親子同樂,不用烤箱,微波爐就能搞定,其實在家自己準備鬆餅粉,也能達到效果,一整包的年糕加入起司粉,再倒50ml的水,微波2分鐘,立馬香氣四溢的辣炒年糕就能上桌,這個即食性的年糕杯,是不少上班族的團購選擇。

韓國食品業者沙秀莉:「它的口感就很像路邊吃到的辣炒年糕,對那種上班族,下午茶可能就會替代掉那些比較甜的部分。」

冷天加上肚子餓可以馬上吃,對坐辦公室的人來說很方便,另外傳統的棉花糖常會吃的整手黏黏,現在韓國有杯裝的,小叉子吃棉花糖,邊走邊吃也很有氣質,一顆顆石頭造型的巧克力,也是年輕人團購熱愛的甜食,造型要推陳出新,製造新鮮感,加上手作概念,消費者下單才更不猶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糕杯#微波爐#棉花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78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