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爛情人節禮物! 通緝犯槍擊女友老闆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月14日一名陳姓通緝犯到高雄市一間熱炒店找女友,想接女友提早下班共度情人節,但發現女友根本沒空理他,讓他心生不滿和熱炒店老闆爆發口角,最後還拿槍朝老闆開槍,之後逃逸了十多天,警方在25日清晨攻堅他所躲藏的工寮逮到人,這天恰巧又是女友生日,警方說陳姓嫌犯開槍惹禍,送給女友的根本就是最爛的情人節禮物!


警方荷槍實彈,身穿防彈背心手持盾牌,準備攻堅進岡山這處工寮,警方破門而入,把躲在裏頭的陳姓嫌犯抓出來壓制在地,還找到改造手槍、子彈、一堆毒品,原來他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晚上,對女友工作的熱炒店老闆開槍,逃亡十多天。

遭槍擊熱炒店老闆:「那天整個客滿很忙碌,人手不夠啦,他(嫌犯)就馬上說,啊你老闆也有度量點,多請點人,我說就已經請不到人,很忙碌了,我做得要死,你沒看到嗎。」

因為販毒案遭通緝的陳姓嫌犯,在情人節當天到女友工作的餐廳,想送珍珠項鍊當禮物,並接女友提早下班,共度浪漫夜晚,但看到女友忙到沒空理他,嫌犯遷怒老闆,雙方爆發口角後,嫌犯跑回車上拿槍攻擊老闆。

遭槍擊熱炒店老闆:「就是我實在也比較衝,就在那邊搞來搞去,我怎麼知道他有帶(槍)。」

老闆左鎖骨受槍傷,傷癒出院但決定將餐廳盤讓,不過也後悔當晚說話太衝,刺激到陳姓嫌犯,自己反而惹禍上身,陳姓嫌犯情人節槍擊傷人,被逮當天又恰巧是女友生日,送給女友的根本是最爛的情人節禮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糾紛#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3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