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阿伯搭公車不坐好 駕駛規勸演變口角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0

高雄市中華幹線205號公車上,出現70多歲乘客和駕駛長對罵的情況,全程被其他乘客拍下來,原來這名乘客一上車就滿身酒意還不坐好,駕駛長規勸他竟因此爆發口角,其他駕駛也曾跟公司抱怨這名乘客常常上車騷擾其他乘客,看到別人滑手機就罵髒話,雖然大部分人都乾脆不理會但這次再上演失控記,遇上這位有30年資歷富有正義感的公車駕駛就碰釘子了!


公車上駕駛長開罵,被罵的阿伯也不示弱髒話接二連三從口中飆出來,這台高雄市的中華幹線205號公車,乘客把駕駛長跟阿伯對罵的過程拍下來大讚駕駛長很勇敢,原來這名阿伯每次上車都會碎碎念,看到學生滑手機就會開罵,罵東罵西扯一堆還罵髒話,乘客大多默默忍受,只是這一次遇到這位叫做黃昭憲的駕駛長就碰壁了。

影片中駕駛長黃昭:「上車之後他就站在那邊,站在那邊我就說快點坐好我才能開車,開一開他就在那邊念,念說什麼他認識處長又認識站長啊!」

當時是下午4點多,阿伯醉醺醺的在九如路站上車,駕駛長看他都不好好坐著很危險,又勸不聽還不斷嗆聲說認識很多長官,要投訴駕駛長,讓黃駕駛長忍無可忍,其實這位50多歲的黃駕駛長很資深,公車資歷將近30年。

港都客運發言人鄧先生:「很多不同的駕駛長曾經遇到同樣的這一位乘客,昨天的這個狀況是因為駕駛認為他的行為,可能已經有點太超過了。」

港都客運表示也有其他駕駛長曾遇上這名阿伯,很多人都會跟公司回報阿伯的脫序行為,雖然乘客大多不計較但若這名阿伯 下次再在公車上失控、騷擾乘客,恐怕就會被送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以免危害其他乘客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互嗆#失控#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58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