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吃案?女皮夾遭竊報案 警:不用作筆錄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桃園一名女子皮夾在圖書館被偷了,但他向桃園市警局中路派出所報案時,警員沒有製作筆錄僅說已鎖定特定對象,讓女子投訴警方根本吃案,但經過了解才發現,女子是先掛遺失發現皮夾被偷後,又跑去另外一間派出所報案,員警以為他已經完成筆錄才會發生誤會。

員警處理民眾報案,依法要給予三聯單,但桃園一間派出所竟然傳出員警吃案,桃園一名陳姓女子,15日到桃園市立圖書館自習室念書,回家後發現包包裡的長皮夾掉了,事後跑去派出所報案,調監視器畫面,發現是當天坐在她身邊的男子,趁被害人上廁所時摸走皮夾。

不過當她向員警說,要將物品遺失改成竊盜案,員警卻說不需要甚至不用做筆錄,女子越想越不對勁再跑去警局,員警還是說不需要,還扯謊說案件已經審理中,早就鎖定嫌疑人。

但當被害人21日再到警局詢問偵辦進度,值班員警竟然說案件沒人承辦,讓被害人覺得根本是警方吃案。

桃園分局中路所長劉永煥:「被害人她向我們第一時間處理員警說,他已經完成了報案的手續做筆錄,讓第一時間處理員警,誤認她已經完成了受理的動作。」

警方說當初女子是在武陵派出所掛遺失,但是第二次報案是到中路派出所,承辦員警以為他已經做過筆錄才會產生誤會,不過橫向聯繫出問題,該員警也受到懲處,民眾想預防吃案其實可以透過電話報案,留下通報紀錄,往後可以查找才能自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皮夾#偷竊#筆錄#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93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