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忘記了!」拆磁扣藏口袋 警報器響遭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到百貨公司逛街,但他邊講電話邊要離開店門口時感應器響了,店員報警要求他拿出商品時,發現只有一個磁扣,原來他本來想偷褲子,先溜到試衣間破壞後,卻又把防盜磁扣塞回口袋裡,警方趕到現場時,他還不斷狡辯是因為講電話一時忘記,只是他身上還被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直接送辦。

戴著頭巾的男子在賣場裡頭鬼鬼祟祟,以為有貨架擋著監視器就能偷雞摸狗,但還是被發現,因為他的手部動作,正偷偷的一個一個把商品塞進口袋裡。

下一秒他又走到服飾區,拿起一件褲子就往試衣間走,他就在沒監視器拍得到的地方,趁機把防盜磁扣拆掉,正想假裝講電話大搖大擺走出門口時,警報器竟然響起了,原來他又把磁扣塞回口袋裡被逮個正著。

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長陳枝發:「他有拆開防盜扣,但他沒有丟棄還放在他的身上,所以造成他走出店門口的時候感應器就響了。」

店家立刻報警,但一搜他的身上,不僅發現褲子、粉餅還有浴巾,甚至還有一個安非他命吸食器,只是他辯稱是忘記結帳,因為當時正在接一通重要電話,沒有多留意就走出店門口。

其實很多賣場在商品裡都會加裝這種防扣磁扣,要解開都得要特殊工具才能拆,這回竊賊辯稱是磁扣已經壞掉了,順手先把它拿下來不是故意的,但買東西沒結帳就大刺刺走出店門口,店家堅持提告,一句裝傻忘記,終究不被採信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感應器#磁扣#口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95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