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店鍋燒麵55元!奧客不停拗加料 還少付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知名的府城滷味連鎖店,遇到一名穿著體面的婦人頤指氣使指揮店員該如何煮麵之外,還要求加了好幾顆蛤蜊,並且要店員把20元的火鍋料換成2包茼蒿菜,由於這一包菜就要20元,根本不合理,更扯的是一碗麵55元,她加了好多料,最後卻以錢不夠為由,只付了45元就走人,真的是讓店家氣壞了!


女顧客:「小姐,我不要加那個開水就好了,你剛不是說大骨湯嗎?」

穿著十分體面的婦人到滷味店買鍋燒意麵,她大小聲指揮店員要怎麼煮之外,原本只放2顆蛤蜊的麵,她要求再多放5顆,還要店員把火鍋料換成2包茼蒿!

女顧客:「我說我要換這個啊,上次來就有了,我要趕時間啦,你不要問老闆娘了,我要趕時間,你趕快做啦。」

這樣的要求真的很不合理,搞得店員也火了,因為頤指氣使還多加了好多料,最後這一碗55元的鍋燒意麵,婦人卻說錢帶不夠而只給了45元,說好隔天會拿來付就直接走人!

店員:「她不要這個要換這個,沒想到她付錢給店員還少拿錢。」

仔細算一算,多加5顆的蛤蜊就要價20元,火鍋料是20元,換成2包茼蒿要40元,還好最後店員只給了一包,但婦人少給10元隔天也沒還,這一碗麵才收到45元,業者損失30元!

業者:「車又不是開很爛,包包揹那麼大,錢還少給人家,還要拗那麼多東西。」

店家說穿著體面的婦人還是開著車來的,印象中2年前就曾來過,也是這般難搞、不停加料還欠錢,遇到這樣的顧客真的讓人傻眼,現在只能把影片PO網,提醒其他業者謹防奧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少錢#服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107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