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還不還錢?6人棒打詐騙嫌犯 捷運族嚇壞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板橋鬧區男子當街遭圍毆!17日晚間6點,一名陳姓男子遭人設局,約到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接著出現6名惡煞手持球棒痛毆,很多下班民眾目睹嚇傻、趕緊報警。警方事後調查男子叫陳世揚,去年詐騙攝影器材業者30萬沒還錢,業者教唆找人給他一個教訓。


傍晚6點鐘,板橋文化路加油站旁,一群人手持球棒對著陳姓男子猛打,一下踹腳、一下毆頭,被害人只靠雙手阻擋護身,但還是被打趴,四腳朝天躺在人行道上。算一算,總共有6人圍毆,其中2人手持球棒,被害人被打到頭部紅腫瘀血,四肢挫傷。

加油站員工:「在那個欄杆附近,好像是3、4個圍毆一個。」

案發地點正好下班時間,文化路上車水馬龍,加油站內和人行道上也有不少民眾都看傻眼,立刻報警,沒多久警方連同救護車趕到。一問之下才知道,被害人是26歲的陳世揚,因為詐騙攝影器材和不少業者有糾紛,甚至被告,這回其中一家攝影器材業者不甘心遭騙30萬元,錢討不回來,越想越生氣,教唆2名友人將他約出來,想給他一個教訓。

記者林君舫:「2名嫌犯設局約被害人出來,一路從捷運新埔站走到了接近江子翠捷運站,但其實早就有人埋伏在加油站旁。」

故意把人騙到江子翠捷運站旁邊,再由埋伏在計程車內的6名男子聯手圍毆,大庭廣眾之下就是要給陳世揚難堪。誇張的是設局約人的楊姓男子事後還留在現場,自稱是朋友並虛情假意陪被害人到醫院檢查,等到警方訊問才坦承,接受陳姓攝影器材業者委託找人動手。儘管對方詐騙在先,但拿球棒當街毆人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抓人依社維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毆打#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5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