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通緝犯爬進民宿 偷光現金、名牌包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汪勝 劉錦源 花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民宿的屋主總是裝潢美美的,但往往因為位處偏避加上沒人居住,而成了宵小的目標。花蓮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男子就闖進一間民宿,搜刮裡面的貴重財務,但監視器讓他露餡被逮。


10日晚上10點多,男子手腳並用翻越柵欄、跳下闖進民宿,還騙工作人員說他只是要到後面的停車場,但他其實是來勘查地形。1個多小時後男子又來了,偷偷摸摸在門口晃來晃去,觀察好一陣子,發現沒人而馬上衝進去,先開啟抽屜,將看得到的貴重物品和名牌包全都拿走,拔腿就跑。

豐川派出所長郭瑾樺:「他將值錢的現金,可以變賣的珠寶首飾、名牌手錶,就是當下他會把它收起來。」

不值錢的像是衣物、文件就隨手丟在草叢,23歲的胡姓嫌犯有多項竊盜前科,1年前因為酒駕被通緝,這回闖民宿偷竊被逮到,但許多民宿因為裝潢美、位置偏僻反而成了宵小的目標。

特定門鎖有磁卡才能打開,走進房間裡面窗戶也會隨手關緊,主要的出入口和通道也會加裝監視器,老闆平常也都會來巡視,看看到底有沒有問題。

民宿老闆蔡先生:「監視系統的話,尤其現在的遠端可以透過手機的遙控,是非常方便的。」

防盜措施嚴謹但隱私設備也很重要,監視器只在公共區域能看見,做好防盜設備加上過濾客人,才能避免宵小別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竊盜#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93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