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咦!星爺聲音? 《熊貓3》主角有請「他」配音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雖然4月1日才要上映,但是片商提早一個月舉辦首映會,公布中文配音卡司,其中幫台灣版熊貓主角「阿波」配音的是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年資歷,卻自爆配小朋友其實有難度,至於大陸版則是找來大陸藝人黃磊配音,不同地區選擇不一樣的配音卡司,感覺也不太一樣。

電影《功夫熊貓3》台灣版:「呀達嘗一嘗正義的滋味吧。」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拍到第3集,主角阿波回到熊貓村跟大家團圓,還和爸爸一起大鬧英雄寶殿。

電影《功夫熊貓3》台灣版:「這個地方真是好神?你想這麼說,你本來想說好神對吧,因為就是神就是啊。」

不過仔細一聽,這個主角阿波的中文配音,怎麼有點耳熟?

民眾:「周星馳嗎?周星馳嗎,賭神、賭俠電影不是播到爛掉了嗎,一聽就知道了啊。」

沒錯只要是星爺迷,一聽到聲音就知道,這次主角熊貓阿波的配音,就是周星馳的御用中文配音師石斑瑜。

資深配音師石班瑜:「不一樣不能用星爺講話的方式,星爺畢竟是成年人,至於阿波他畢竟是還有小孩子個性。」

雖然是資深配音師,但是這次要挑戰的是小朋友的稚嫩,就連抑揚頓挫也是琢磨了好一陣子,至於大陸版的《功夫熊貓3》,主角則找來大陸藝人黃磊配音。

大陸藝人黃磊:「大家好我是功夫熊貓黃磊,我打,大俠們準備出場啦。」

大陸版本黃磊的聲音較為渾厚沉穩,而台灣版本石斑瑜的聲音就為高亢有力,兩個熊貓阿波都各有特色,而在台灣上一集的主角配音則是…。

電影《功夫熊貓2》(2011):「吼,我才剛學會欸。」

2011年的《功夫熊貓2》找來歌手潘瑋柏配音,將阿波可愛和認真一面展現出來,新一集找來星爺御用配音,也是呼應電影劇情,代表主角的成長與蛻變,動畫電影找不同的配音卡司,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是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功夫熊貓3#配音#石班瑜#黃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612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