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高利貸住豪宅 裝潢奢華百萬古董擺設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李讚盛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沒想到還是家族事業。李姓主嫌帶著自己的兒女,在高雄市左營區成立討債公司,以15天為一期,重利40分,如果借一萬元,一個月要還8千元,如果沒有依照約定還款,就派人到借款人住處恐嚇,放款金額高達5千多萬元。讓警方更訝異的是,李姓嫌犯住的地方媲美豪宅,裝潢的金碧輝煌,還擺設很多價值不斐的古董,放高利貸過著奢華生活。


走進屏東萬丹鄉這間透天厝,屋內裝潢媲美豪宅,因為不只有頂級的皮革沙發,地上還舖了毛皮地毯,連電視櫃上頭都擺放數十個精緻的木雕藝術品,每一個都價值不斐,這麼頂級的住宅竟然是討債集團李姓主嫌的家。

51歲的李姓主嫌放高利貸討債的手法老練,屋內外還裝了16架的監視器,客廳有一部超大的電視監看以防警方找上門,甚至衣櫥裡面的保險箱都放著多名被害人抵押的地契及印章。

前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吳世玄:「他把他的兒子還有他的女兒擔任整個集團的會計。」

李姓主嫌在高雄左營區成立討債公司,還拉兒子一起討債、女兒充當會計當成家族事業來經營,警方23日一早前往他位在屏東的住處,起獲出獲大量本票、借據、地契,原來李姓嫌犯專門向急需現金周轉的商家放高利貸,如果店家沒有依照約定還款,就派人到借款人住處恐嚇逼迫還債,根據警方了解被害人數高達7人,放款金額高達5千多萬元。

前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吳世玄:「借錢給你的時候已經簽本票,但是土地要過戶給李嫌,他再以土地的方式再去跟銀行借錢,所以被害人本身已經跟李姓犯嫌簽了本票,又必須還銀行的債務,變成一個人被扒了2層皮。」

李姓主嫌恐嚇討債,又將不法所得拿來自己享受住豪宅,甚至在銀行還有3個保險箱存放放款得來的現金,就連集團成員們各個都開名車,最終還是被警方依恐嚇及重利等罪嫌移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力討債集團#家族事業#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1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