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戰KIA虎 Pie想起韓職生活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多明尼加籍的外野手Felix Pie火力受到統一獅期待。(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職棒統一獅日前與韓國職棒KIA虎二軍在台南自辦熱身賽,打過韓職韓火鷹的獅隊外野手Felix Pie(飛力士)也接受媒體訪問提到韓國生活,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則稱讚Pie是融入當地生活相當快速的選手。

韓媒《SPOTV》24日報導,Pie在台南球場接受治療時受訪,「在韓國打球的時候,受到球迷愛戴,實在很感謝。」Pie由於肢體動作大,在韓職時有不少球迷喜歡看他打球。

除了提到韓火時期的隊友金泰均、鄭根宇外,Pie還點到1個人就是斗山熊的吳載元,「因為吳載元甩棒真是太誇張了,哈哈……他是我朋友啦。」

想起在韓職的生活,Pie說,「台灣職棒的球隊太少了,比起KBO有些無趣,以前去客場比賽還能去釜山、大邱等地方體驗多樣風情,這邊好像不太這樣。」

報導引述蘇泰安說法,這樣如此快速融入統一球隊生活的洋將,Pie可能是第1個,飲食沒問題、個性也爽快,獅隊去年殘壘比較多,Pie來扛3、4、5棒,希望可以給統一多些打點。

報導影像連結如下:http://sports.news.naver.com/general/news/read.nhn?oid=477&aid=000002683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統一獅#Felix Pie#鄭根宇#吳載元#韓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68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