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大陸禁「星2代」 16歲歐陽娜娜難上真人秀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大陸廣電總局又傳出有新禁令,為了避免過度包裝和炒作星2代,凡是未成年都不准在上實境秀節目,首當其中受影響的幾個代表性節目,像是《爸爸去那兒》、近期開播的《2胎時代》、《爸爸回來了》都將受影響,另外還有才年僅16歲就,因為大陸真人秀《偶像來了》走紅的歐陽娜娜,也可能無法再到大陸上節目。


去年進攻大陸參加實境真人秀偶像來了,歐陽娜娜還和林青霞、朱茵等兩岸三地大咖,一同競賽打響知名度,不過年僅16歲的娜娜,接下來恐怕無法繼續前往大陸上節目。

大陸廣電總局傳出最新禁令,不允許未成年星2代上節目玩實境秀,並且要減少明星親子類節目,不得包裝炒作明星子女,避免一夕成名的現象,若真的實行,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近年在大陸相當火紅的黃嘉千、夏克立夫妻還有女兒夏天,正在北京衛視參加明星育兒的真人秀《2胎時代》,而同一頻道還有古巨基等人,一起指導6到13歲素人兒童學習聲樂的音樂大師課,另外湖南衛視的《媽媽是超人》、《爸爸去那兒》第4季,還有浙江衛視的《爸爸回來了》第2季都將受影響。

親子互動端上檯面,看爸媽手忙腳亂、星二代童言童語,大陸這類實境秀越來越受歡迎也越開越多,但為了防止明星父母過度包裝小孩,導致過於商業化,廣電總局祭出限制令準備好好管一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禁令#星2代#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0701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