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是最佳動物市民代表?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Jolin蔡依林22日出席《動物方城市》電影首映會,她是最佳市民代表也是本片中文配音,與網友、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首映現場的大驚喜則是Jolin帶來為《動物方城市》做的翻糖蛋糕,將電影當中繁忙的街景及動物方城市中的動物,全都呈現的維妙維肖。

《動物方城市》是迪士尼繼賣翻全球的《冰雪奇緣》、《大英雄天團》後又一力作,一向以毒舌聞名的爛番茄網站的影評們紛紛給予超高的評價94分的肯定。

Jolin這次為劇中「認真魔人」警官哈茱蒂配音,雖然是第一次從事配音工作,但不愧是常在錄音室出入的專業歌手,配起音來駕輕就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配音沒有自己想像的困難,而且自己的個性跟哈茱蒂也非常雷同,喜歡挑戰新事物。

蔡依林表示在接到配音工作就有「想要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的想法,這次的蛋糕共出現了14個動物,因為細節非常的繁複,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製作,即便是剛從紐約的時裝周回來,也馬上零時差的繼續進行人物的製作,昨天還在粉絲團自嘲為了趕工蠻牛局長的造型,自己的鼻孔都要變大了。

迪士尼也準備了主角哈茱蒂與胡尼克及Jolin覺得最有趣的樹懶Q版公仔,禮尚往來送給她,看到逗趣的樹懶,Jolin更是笑得合不攏嘴。今天的首映會也是Jolin第一次聽到自己配音的成果,將會跟粉絲們一起見證這一刻,有一種新歌發表的緊張感。

Jolin表示已經看過英文版的《動物方城市》,但中文版有更多貼近台灣觀眾的用語與表達方式,台灣的觀眾應該更有感覺,歡迎大家中英文版本都可以試試看。26日全台上映。(照片:迪士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lin#蔡依林#動物方城市#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7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