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惡魔安娜溫圖聯手王家衛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主角安娜溫圖的紀錄片《時尚惡魔的盛宴》搬上大銀幕,導演安德魯羅西邀請觀眾一同朝聖這場無懈可擊的完美盛宴,一窺「時尚惡魔」不為人知的堅持與秘密。

電影榮膺今年紐約翠貝卡影展開幕片,劇情描述「時尚惡魔」安娜溫圖為籌備慈善募款,與導演王家衛聯手於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舉辦轟動全球「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及Met Gala晚宴,從頭到尾讓人大開眼界。

本片不僅有王家衛、巴茲魯曼、珍妮佛勞倫斯等參與特展籌劃而「演出」,還有喬治庫隆尼、卡爾拉格斐、布萊德利庫柏、安海瑟威、凱特哈德森、Lady Gaga、碧昂絲、小賈斯汀、雪兒、蕾哈娜、海倫米蘭、莎拉潔西卡派克等大明星,及第一夫人蜜雪兒都盛裝亮相,巨星陣容超過奧斯卡規格。

片中還呈現了《末代皇帝》、《花樣年華》與《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經典電影片段,全片美侖美奐、華麗空前,讓人嘆為觀止。美國搶先4月上映,台灣則預計於5月推出。(照片:海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娜溫圖#王家衛#珍妮佛勞倫斯#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利庫柏#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9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