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壯派「另類卡位」? 蘇俊賓出書談「蒐藏」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大敗後,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請辭負責,少了「政治包袱」無事一身輕,最近還出書分享自己20多年來老物收藏的戰利品和背後的故事,看似「遠離政壇」,但蘇俊賓一路從立委助理,甚至台灣最年輕的新聞局長,更曾到台南參選立委,政治歷練豐富,難道真的不碰政治?蘇俊賓語帶玄機地說「未來很難說」!


老古董撥盤式「公共電話」搬進客廳,就是喜歡懷舊的滋味!

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我就是看到喜歡就買,我記得我買第一隻是71號。」

幾十個大同寶寶一字排開,全是精心收藏,留聲機、牆上的台鐵宿舍燈箱,餐櫃上還有日本統治時期的廣告招牌,走進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的家,彷彿踏入時光隧道,喜歡蒐集老東西,蘇俊賓挖寶挖出心得,還出書和同好分享。

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大概2002年開始有計劃地寫,那時候大部分放在部落格,要有適合的角色才能出書,所以2月離職是最好的時機。」

國民黨大敗後, 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請辭負責,他從立委助理一路做到最年輕的新聞局長,還曾經參選台南立委,下一步何去何從?

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很難講,我覺得未來很難講,第一是對國民黨有感情,這無庸置疑。」

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人在美國哈佛當訪問學者,勤奮耕耘臉書,護馬批蔡, 29日開始還要橫掃美國21州、停留17城市,動作頻頻,傳出就是在為「重返政壇」做準備!

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多貼近一下,我覺得不是壞事,每個人都應該去圓自己的夢,每個人圓自己的夢都應該被祝福。」

一樣是暫離政壇又出新書,蘇俊賓對羅智強給祝福,國民黨從執政到在野,黨內青壯派暫且休息養生,等待時機成熟,再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俊賓#古董#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89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