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到廟裡偷錢」禿頭男鐵絲釣錢 到處炫耀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苗栗縣頭份是有間福德祠,裡頭的功德箱現金從去年底開始多次遭竊,廟方事後發現,竊賊不但撕掉廟方張貼出的「警告」告示,甚至每次行竊後還四處炫耀,自己到廟裡偷東西的惡行,而且竊賊得知自己的偷竊行徑,被廟內的監視器全都錄之後,他還惡意破壞監視器,讓廟方提心吊膽,只希望警方能盡快破案,讓他們能安心。


這名禿頭的男子,整個人靠在廟內辦公室外的鐵窗,鬼鬼祟祟,不時東張西望。

土地公廟人員:「你看,已經拿到了有沒有,錢已經拿到了一張,他放在上面。」

仔細看,這名男子左手拿了根長長的鐵絲,確定四下無人後,就開始用黏有雙面膠的鐵絲,黏走功德箱內的現金,利用這樣的手法,前前後後得手至少上萬元。

土地公管理委員會總幹事陳信安:「後來我就張貼他的圖案在外面,後來他又給我撕掉,又一個禮拜,他監視器又給我拆掉。」

廟方表示,土地公廟內的委員都是志工,為了方便管理,將功德箱擺放在辦公室內,讓信徒隨時可以透過鐵窗捐獻香油錢,沒想到給信徒方便的管道,竟然會被宵小盯上,而且調閱監視器後,甚至發現這個小偷偷得很順手,一晚可以偷7次,而且偷錢後絲毫不避諱,還到處炫耀。

頭份派出所長馮文義:「他是宣稱說有人問他,是有遺失了,有掉了功德箱的錢,經過調閱監視器,發現在12月13日的時候有一個竊嫌。」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透過廟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鎖定一位遊民,將全力進行搜捕,讓土地公廟的人還有信徒能夠放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香油錢#福德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43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