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角名字像毒品? 陸夯網劇《上癮》遭下架


發佈時間:2016/02/23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圖:臉書/上癮 網絡劇 Addicted Webseries Heroin粉絲專頁)

大陸火紅的網路劇《上癮》在網路點擊率已經破億,討論度更是直逼《太子妃升職記》,不過戲劇還沒完結篇,影片就被下架!傳出廣電總局認為男主角的名字會讓人聯想到毒品,因此戲劇全面遭到封殺,甚至可能連DVD都無法出版,不過也有一說是版權的問題,讓大陸網友開始翻牆到其他影音平台觀賞最新進度。

描述2個高中男生發生超友誼的關係,這部網路劇成本只有500萬人民幣,卻已經有破億的點閱率,在大陸引起非常大的迴響,劇情涉及同性戀議題,因此在熱播的時候就有不少網友擔心會被禁播,沒想到就快要進入結局尾聲的時候,疑似被廣電總局盯上,網路劇迫下架,理由更是讓影迷完全無法接受。

網路瘋傳理由就是因為涉及高中生戀情,以及主角名字涉及毒品,讓網路劇無法正常播出,而兩位主角的名字一個叫顧海、一個叫白洛因,容易讓人聯想起「海洛因」這個毒品名稱。

理由過於牽強,讓大陸網友在微博痛罵廣電局,不過也有另一說法是版權整合問題,才會暫時看不到,剩下的集數劇組表示會在另一個影音平台播放,讓大陸網友還得特地翻牆觀賞,有台灣粉絲喊話乾脆在台灣拍,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劇#戲劇#上癮#禁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87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