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真是好地方」 胡歌來台甜嘴拉攏粉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琅琊榜》爆紅的大陸藝人胡歌昨天抵達台灣,參加經紀公司的春酒,面對記者訪問時幾乎有問必答,甚至被問到感情問題,還坦率的說可以考慮再台灣找一個女朋友!開口閉口都大讚台灣,拉攏台灣粉絲跟媒體的態度很明顯,跟過去相比,這次來台胡歌獲得的待遇跟規格大不同,看得出來經紀公司想藉此試水溫,探探胡歌台灣人氣。

西裝筆挺出席公司春酒,大陸藝人胡歌心情超好,幾乎有問必答,就連感情問題也不例外。

記者:「這一次有帶女朋友來嗎?」胡歌:「哈哈,你是說來台灣找一個嗎?」

即使不正面回答卻也給了個有趣的答案,而且開口閉口都脫離不了台灣兩個字。

大陸藝人胡歌:「我經常來台灣嘛,所以我還是有一點優越感,我比他們更熟悉一些,我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有去過台東,然後覺得那邊的景色很美。」

胡歌這次停留台灣兩天一夜,時間待的比師妹劉詩詩還短,但似乎比劉詩詩更懂得怎麼回應媒體,粉絲最關注的婚禮問題,台灣媳婦劉詩詩三緘其口,打哈哈不回應相關問題,不過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移師到台灣舉辦春酒,恐怕目的就是要幫胡歌抬轎,鞏固台灣粉絲心中地位。

跟過去相比,胡歌因為《琅琊榜》爆紅之後,這回來台不只有保鑣護駕,班機以及行程都不公開,經紀公司讓他來台試水溫看媒體反應,要把他從大陸推往海外華人地區,捧成新一代亞洲男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粉絲#劉詩詩#瑯琊榜#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