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庭麗追思會 弟嗆長壽劇電視台草菅人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翻攝自孟庭麗臉書)

藝人孟庭麗上個月拍戲突然休克昏倒,搶救11天仍然宣告不治,昨天(22日)下午去舉辦追思會,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送她最後一程,但孟庭麗的二弟一時情緒失控,在現場大吼,痛批拍長壽劇的電視台草菅人命!

帶著黑色的帽子怒氣沖沖的走出追思會現場,這名男子是孟庭麗的二弟,要替姐姐因為拍戲過勞而打抱不平,狠狠嗆聲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戴著白色帽子的孟庭麗大弟孟祥淵趕緊出來安撫情緒,不過他也對於長壽劇的拍戲制度有話要說。

孟庭麗弟弟孟祥淵:「藉由姐姐這次事情能彰顯出目前的環境,是不是該有一種改革,長壽劇不要再這樣子下去了。」

藝人謝麗金:「我覺得超時工作這個東西,大家應該要來好好討論一下。」

電視台高層事後回應體諒家屬情緒,之後也會盡量控制集數,不過許多藝人朋友敢怒不敢言,畢竟拍本土劇超時、熬夜好幾天沒睡覺,似乎都已經成為常態,有時還得鋌而走險玩特技傷身體,陳珮騏拍落水戲一腳卡在車內,差點無法脫身溺水,讓她覺得拍戲根本在拚命,黃少祺曾經拍戲拍到顏面神經失調,本土劇花旦陳子玄去年也驚爆得急性肝炎,朱慧珍拍到頸椎移位,有半身不遂的風險。

藝人黃雅珉:「可以拍長壽劇,如果是臨時拿到劇本整個要通宵、去熬夜趕戲的話,對演員來講是很傷的,我不太敢接。」

八點檔的生態只是為了拚收視率的手段,但儘管演員、工作人員因為演戲操壞身體的案例層出不窮,卻還是無力改變這超時拍戲的風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孟庭麗#藝人#演員#追思會 #長壽劇#過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984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