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台獨!林昶佐戰外交 稱大陸「中華北京」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林昶佐質詢處女秀遇到外交問題火力全開,在質詢台上對著行政院長張善政與夏立言面前說自己是「台獨」,並稱在國際賽事上,台灣總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他認為在對等尊嚴的情況下,我們也應該稱大陸為「中華北京」才對,挑戰兩岸敏感神經,林昶佐嘸在驚!

林昶佐在質詢台上咄咄逼人,認為馬政府聲稱兩岸關係在九二共識前提下要對等尊嚴,但對於大陸在南海部署飛彈,台灣卻未發聲捍衛主權;另外台灣也未能以「國名」參與國際公共事務,國際賽事上,更僅能用奧會旗、中華台北的名稱出賽,對現階段大多數的國民來說不能接受,要求馬政府回應,到底外交上,我們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夏立言回應林昶佐質詢,他表示我們在國際社會上一向爭取的都是以「正式的國名」參與國際事務,這是馬政府努力的目標,林昶佐接著來個重磅宣言,他稱張善政與夏立言是「華獨」,而他自己是「台獨」,林昶佐表示,眾多鄉民都期待兩岸關係「對等尊嚴」但在國際場合上卻無法實現,因此林昶佐要求張善政能透過兩岸熱線,表達台灣民眾的立場,不要因為新政府不支持九二共識,就用惡劣手段處處打壓台灣人民。

▼林昶佐質詢處女秀!

>>>>【「轉型正義」的起步!林昶佐質詢推《原創條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質詢#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立法院#張善政#行政院長#夏立言#台獨#華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35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