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喜低胸短裙 JR洞洞透視裝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JR紀言愷與阿喜以台灣觀光局主題樂園代言人身份登上台灣燈會舞台,2人還自掏腰包訂製表演服裝,阿喜的低胸蓬裙身上縫滿管珠,性感閃亮,沒想到JR 更剩一籌,不但以網狀透視裝應戰,身上還綴飾紅色亮片,搶眼吸睛。

阿喜笑說,原以為自己的低胸短裙在國家級的表演殿堂已經很過份了,沒想到JR 更拼。馬總統也會出席點燈儀式,阿喜害羞的說:「我們倆在總統面前這樣坦胸露背的,恰當嗎?」但在造型師一再勸說「很美」,阿喜與JR仍將在低溫戶外,以性感薄衫自信亮相。

2人除了演唱歌曲,也有精彩舞蹈表演。他們為了這場10分鐘的表演卯足全力,無奈2人都忙,只能各自苦練月餘,燈會表演前再趕到現場。阿喜慘叫:「台上見,真的很恐怖。」JR則說:「這時候只能靠兩人平日培養的默契來克服了。」

JR今晚首先在舞台獨舞登場,他以震撼舞姿懾服全場,帥氣表現電翻所有女性。隨後阿喜率領人偶登場,歡樂甜美的演出,讓現場小朋友尖叫不已,最後兩人合體演唱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帶來熱鬧歡喜High翻天的元宵節。(照片:天晴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喜#紀言愷#JR#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614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