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美!1600盞天燈齊飛 照亮平溪夜空

記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元宵節重頭戲!新北市平溪晚間施放1600盞天燈,照亮夜空,其中主燈「環遊世界」高達16呎,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同歡,沒想到柯市長不改大砲個性,上台自爆環保團體傳簡訊提醒他「放天燈不環保」,眾人也問朱立倫覺得「福祿猴」好看嗎?雙北市長元宵節暗自較勁!


主持人:「放,願我們所有心願,為我們的祝福歡呼!」

1600盞天燈冉冉升空,元宵節這天平溪天燈節應景登場,特別打造的16呎「環遊世界」天燈,上頭蒐集台灣及世界各地美景,以「蒙太奇」方式拼湊成北北基三地知名景點,朱立倫特別邀請柯文哲、林右昌3位大家長一同祈福。

新北市長朱立倫:「台灣能夠平安,無災無難,全民都能夠幸福、安康。」

天燈當畫布,朱立倫工整毛筆字寫下祈求台灣平安,柯文哲則把毛筆當畫筆,「平安順利」描的仔細。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安順利!」

開心氣氛下,柯市長上台自爆,環保團體給壓力說放天燈危害生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這個平溪放天燈喔,坦白講我昨天要來的時候,還很多環保團體給我發簡訊說『這個放天燈違反…』,『不太符合生態』,朱市長有解釋過,其實這個(天燈)都會回收,所以我說喔,在文化的保存跟生態平衡,還是能取得平衡,新北市還是做得很好,沒有問題。」

即使事後用「回收」幫緩頰,朱立倫笑容難掩尷尬,沒想到下一秒,「福祿猴」的美醜再成話題!

新北市長朱立倫:「福祿猴很有創意啊,我覺得很有創意啊,不會覺得它醜,這個本來就是有不同美感嘛。」

朱柯麻吉麻吉不吐槽,元宵節平溪天燈齊飛祈福同時,福祿猴另類PK,小小模糊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燈#柯文哲#朱立倫#平溪#元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63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