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布蘭琪的曼妙身材都靠它!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0

有「女王專業戶」之稱凱特布蘭琪,除了不斷精進演技功力,對身材保養也不懈怠。她私下酷愛穿著各式束身胸衣維持曼妙體態,在《因為愛你》中飾演50年代成熟又充滿魅力的上流社會貴婦,緊身細腰的套裝窄裙與羊毛大衣底下,也是靠最愛的束身胸衣來凸顯玲瓏有致的窈窕身材。

以實力演技及特殊氣質受到全球肯定與矚目的凱特布蘭琪,天生獨具的優雅氣質與脫俗的高貴霸氣,詮釋女王及貴婦角色特別具說服力,從《伊莉莎白》的女王一世、《魔戒》的精靈女王,到《藍色茉莉》的落魄貴婦及《因為愛你》的貴婦卡蘿等,像為她量身訂作一樣。

熱愛戲劇的凱特非常享受演戲,因為能夠半夜不睡覺、有機會做平常不會做的事,她表示:「要是可以選擇的話,希望能夠死在排練室裡。」在新片《因為愛你》中飾演女主角卡蘿,挑戰50時代禁忌纏綿的女女同性之戀,並將上流社會的貴婦角色從璀燦絢麗到崩壞毀滅的過程,詮釋地絲絲入扣,讓她獲得第6次奧斯卡提名,也被譽為是戲精梅莉史翠普的接班人!

47歲的凱特布蘭琪曾被雜誌選為影史上100位性感影星,及世界最美麗的50位人物之一,是史上同時擁有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獎的6位演員之一,亦是唯一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雙料大滿貫的得主。她還是影史上少數以反串角色獲得奧斯卡肯定的女演員(《搖滾啟示錄》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她以《藍色茉莉》獲得史上最多最佳女主角獎項,共42座的紀錄保持者。

從影至今她已獲得172項國際獎項提名、142座獎項肯定,包括入圍奧斯卡6次獲得2座小金人,及入圍9次獲得3座金球獎的殊榮,比同齡時期的梅莉史翠普的10次奧斯卡入圍獲2座小金人、12次金球獎入圍獲3座獎項命中率還高,被媒體譽為梅莉史翠普的最佳接班人。《因為愛你》將於3月4日在台上映。(照片:甲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凱特布蘭琪#梅莉史翠普#因為愛你#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0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