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黨造勢! 搞笑、撂狠話、算落選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民最大黨今天正式成軍,挑選不少爭議人物當立委候選人,像是爆出假學歷的命理師林真邑,還有跟涉嫌恐嚇郭台銘的臧家宜。造勢大會有搞笑的帶動唱,一開場就爆笑不斷,接著臧家宜上台就對名嘴唐湘龍嗆聲,因為唐湘龍在節目說她的票不會超過1千票,臧家宜要跟他打賭,還有號稱算選舉百發百中的林真邑,倒是很老實地說,她已經算過自己一定不會當選。

梅花公主:「全民政府,浩浩浩浩浩。」

人民最大黨造勢大會,唱黨歌很正常,但接著又唱這首,實在無話可說。梅花公主:「龍捲風啊龍捲風,嚇死人啊嚇死人,龍捲風轉得我頭都暈了。」

重複唱了3、4遍,台下的人都快暈了,最大黨立委提名造勢,爆出假學歷爭議的命理師林真邑選新北市,自詡鐵口直斷,難不成選立委也是有算過?林真邑:「我已經算好一定不會當選的,但是在不會當選之中,也希望多熱情對待我。」

另一位爭議人物,涉嫌恐嚇郭台銘的前記者臧家宜,超不滿被名嘴唱衰。臧家宜:「唐先生唐湘龍公開跟我說,我大概不會到1千票,我今天想跟他說,如果我沒有1千票,你是不是可以學沈富雄沈先生來我家掃地。」

原本最大黨還要找高凌風太太金友莊出征,但沒連絡上,現場準備一位金友莊的備胎,要遮臉是因為還沒跟老闆報備,不能讓別人知道,她就是許榮淑的媳婦,還有參選人要選士林北投,頭掛真愛林北,乍看以為是替電視劇宣傳,黨主席阿嬤造勢不搶話,喊口號超像模仿秀。

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啊藍很大綠很大告訴你們,不如人民的權益人民的福祉最大,對不對,對。」

最大黨造勢,不怕怪、不怕爭議、只怕沒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民最大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780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