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霍建華古裝爆紅 坦言暫「不拍古裝」


發佈時間:2016/02/2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微博华杰工作室)

胡歌近年來因為拍古裝戲爆紅,和他一樣走紅模式的還有劉詩詩和霍建華,其實他們都有接演時裝劇,但熱度似乎都不如古裝來的高,就怕被人說會定型,霍建華曾經說暫時不想再接古裝戲了,坦言已經拍到有點厭倦。


電視劇《女醫明妃傳》:「你幹了什麼,曲池穴,也就是說我們平常說的麻筋。」

霍建華愛耍嘴皮子,在戲裡單戀飾演明朝女名醫的劉詩詩,2人合作多次,而且通通都是古裝劇。

電視劇《怪俠一枝梅》:「最討厭別人搶了我想要的,你覺得我不行嗎?」

劉詩詩從拍古裝劇出道,直到2011年的《步步驚心》,讓她一夕爆紅,還跟吳奇隆假戲真做,修成正果,劉詩詩因此古裝劇接到手軟,但她可不是沒有演過時裝劇。

電視劇《步步驚情》:「這位是集團新簽的模特兒,叫藍蘭,這位是企宣部的設計師張曉。」

《步步驚心》的續集改成時裝劇,但迴響不如古裝劇來得熱烈,似乎不習慣劉詩詩的時裝造型,同樣情況也發生在胡歌和霍建華身上。

電視劇《花千骨》:「我白子畫,此生只收一個徒弟,跪下。」

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今天你生日啊,好像是的,連你自己生日都不知道。」

一個深情,一個使壞,霍建華古裝和時裝的造型以及個性大不同,但《花千骨》成為第一部網路播放破200億的電視劇,證實觀眾對古裝劇比較買單。

電視劇《琅琊榜》:「 一定要比他們更狠,還有許多純良之臣,我請先生該利用的還是要利用。」

胡歌也有類似情況,只是古裝劇再怎麼紅,演員本身就是不想要被定型。

藝人胡歌:「為什麼我兩年沒有演古裝,也是想再挖掘挖掘自己的潛力,不想被定型說只能演古裝。」

藝人霍建華:「今年都沒有拍古裝的計畫,除非找到一個理由,能夠更超越我之前拍的古裝。」

即使知道自己演古裝比較受到歡迎,他們還是想要挑戰各種領域,來證明自己的演技實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古裝劇#劉詩詩#胡歌#霍建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2140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