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醉漢駕車睡路中央 警狂搖車叫不醒


發佈時間:2011/08/1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開車上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睡著,被巡邏員警發現,但員警一直叫不醒這名男子,拿出強力手電筒猛閃燈、拍車窗、一直搖車,過程大概快1個小時,才讓醉漢開門。這名林姓駕駛醉到沒辦法吹酒測,最後由妻子趕來現場,決定直接簽拒測,吃上一張6萬元罰單。

晚上11點半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路中央,員警無奈的站在車旁邊,拿手電筒看看,駕駛睡著了。民眾:「他吐了,他吐了啦。」

看來是喝酒開車,不勝酒力,2名巡邏員警,為了把醉漢叫醒,開始出招,第一招,強力手電筒閃燈,二招,拍車窗,再來就搖車子,怎麼叫都不行,警察只好左手閃燈、右手拍窗,再用腰力加左腳,搖車子,一直搖一直搖,過了1小時,他終於抬頭。

警察:「你怎麼不請人家開車就好,還自己開?」林姓駕駛:「我請我老婆來開。」警察:「你打電話了沒?」林姓駕駛:「打了。」

這回答實在太瞎了,男子的白色休旅車,當時就是停在台北市松江路的路中央,林姓駕駛跟警察說,他好酒量喝了2瓶威士忌,但最後是等紅燈,不勝酒力睡著,男子醒了,自己走到後座,終於太太也來了。警察:「如果你要做酒測,就請你到前面來。」林姓駕駛:「他沒有要做酒測。」

林姓駕駛醉到不行,連吹酒測器都沒辦法,直接簽拒測,吃6萬元罰單,他要付一大筆罰款、吊銷駕照、3年內不能再考,但他應該慶幸沒有因為酒駕發生任何意外,警察在街頭,手腳並用叫醒開車醉漢,使勁渾身解數,他們自己說,真是太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4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