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90%遭火吻 男模再登伸展台:疤痕讓我更有自信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翻攝自Vogue UK官網、xanderzhou官網)

大家都追求光鮮亮麗的外表,對於模特兒來說更是重要,德國有位模特兒,不幸讓90%身體面積遭到燙傷,但他勇敢克服,再度站上伸展台,驕傲展現自己的火吻疤痕!

根據美國《柯夢波丹》雜誌報導,德國男模朱利斯格哈特Julius Gerhardt曾拍攝過Prada、YSL廣告、登過《Vogue Homme》日文版雜誌封面,在時尚圈迅速走紅,而在2014年秋天時,發生重大意外!他在德國漢堡火車站進行塗鴉,一列火車快速經過,高壓電經過電纜線導至他手上的金屬噴漆,再傳導致他的手、胸與腳部,造成全身90%面積燒燙傷,昏迷了一天半後才醒來。

▼造型師記錄下他身體上的疤痕(圖片翻攝至Instagram)

身體90%遭火吻 男模再登伸展台:疤痕讓我更有自信

有了女友與家人的陪伴,他花了3個月時間、56萬歐元(約台幣2071萬),經歷10次手術康復,雖然臉部並未受到影響,但仍在他身上留下皺巴巴的傷痕,此時的他已對模特兒生涯死心,直到2015年,經紀人告訴他有品牌上門預定他做為秋冬專屬模特兒,今年更是走上中國設計師周翔宇Xander Zhou 2016秋冬倫敦時裝周的舞台,他僅批著皮草出場,露出整個胸膛,火吻的痕跡一覽無遺!

現在的他學習接受疤痕,更認為這對他的模特兒生涯很有幫助,他說「以前走秀時我總是很緊張,但現在有了傷疤,我感到很有自信…以前我只是個模特兒,但現在不同了,我有故事,大家會記住我的名字。」網友則認為經歷過火吻的他變得更有魅力,也很開心看到他再度站上伸展台!

▼相關新聞請看!

>>>>【Selina素顏登雜誌封面 勇敢露出火吻疤痕】

>>>>【色情?溫馨? 嬰兒趴剖腹疤痕照  引爭議】

>>>>【FOCUS/澳洲網模爆網照真相 揭穿社群媒體假面】

>>>>【幫超模趕海鷗 20歲帥哥流浪漢成模特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模特兒#男模#疤痕#燒傷#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16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