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了!拳擊冠軍女搶身障者彩券 還踹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有一名24歲的狠心女搶匪,國中時奪得屏東拳擊賽冠軍,她見到肢體障礙的男子在郵局前賣彩券,竟然尾隨他返家,假裝要買彩券,卻趁機搶走他手上的一整疊,價值3萬元的刮刮樂,被害人不甘心被搶上前阻止,還被女搶匪給推倒踹傷,這行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傍晚5點,剛賣完彩券,騎著機車返家,肢體障礙的他,行動不方便,開門、推門都很吃力,好不容易才把機車給騎進屋子裡,這個時候,竟然來了一名女顧客說要買彩券,跟著他進到子裡來,這女顧客長相清秀,還跟他閒話家常,等他賣力拿出了彩券,談笑之間,竟然冷不防把他手中,一整本的刮刮樂搶了就跑!

潮州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明邦:「在刮的時候就把他手邊還沒有販售出去的(彩券)拿走。」

這一整疊的刮刮樂要價3萬元,要賣多少張才賺得回來啊,儘管走路一跛一跛的,速度超慢,他還是奮力追上女搶匪,沒想到女嫌犯不僅將他推倒在地,還用腳踹他,把他踹傷了!

有肢體障礙的受害者,每天都在郵局前辛苦賣彩券維生,女嫌犯當天在這裡跟他買了彩券,見他行動不便,竟然尾隨他返家行搶,警方以車追人,把毫無同情心的嫌犯逮到,24歲的她,國三時曾奪得屏東縣拳擊賽冠軍,但家境不好,沒有升學,她狠心行搶身障者還把人踹傷,說是因為之前買了2百元彩券,她自認中了1千元,對方否認,她才會行搶,但警方認為這是辯解之詞,已將她依強盗及傷害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彩券#身障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117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