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作者小年夜奇想 福祿猴「罵聲變笑聲」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吳杰澄 鍾佳男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福祿猴的KUSO光雕秀把罵聲逆轉成笑聲,也讓市長柯文哲覺得還好沒有敗到底。設計師林書民自爆,把網友罵聲秀出的點子是小年夜時想到,沒想到北市府也同意這樣做林書民也說惡搞的片段還會再播放,但希望大家能把焦點多放在前5分鐘的主要段落。

出絕招自嘲把罵聲變笑聲,結果是否滿意?福祿猴設計師林書民轉個彎先爆料,惡搞效果小年夜時才拍板。

福祿猴設計師林書民:「應該是從除夕開始慢慢的在看這些不同的留言,應該有好幾千條吧,從那當中選出一些比較幽默的讓大家可以會心一笑的。」

林書民直覺聯想讓柯市長露臉笑自己,為防萬一還先問北市府可不可行。

福祿猴設計師林書民:「我之前沒有見過市長,我說這樣子開他玩笑好不好,民政局長說沒有關係反正讓大家能夠開心愉快就好。」

原本預計2分鐘的惡搞新梗首日限定,如今決定加碼再播一晚,但不是想不出新點子,是怕大家還沒認真看過前5分鐘的心血。

福祿猴設計師林書民:「其實在前面那一段,其實他們拍的很認真,我後來也聽他們說其實很美,後面那一段是有笑聲的覺得也不錯。」

就算kuso看了還想再看,主燈也只可遠觀不能賞玩,民眾索性帶著一家大小直奔攤位領取小提燈,但想要組裝小猴燈樂樂可沒那麼容易。爸爸拿著半成品左瞧右看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但另一頭小男生率先讓猴燈吊上單槓,小提燈一款兩式,除了運動風還有可愛版。

賞燈孩童:「猴子在坐船有點難做,大概做了一個小時。」

兩天限量11.2萬份,在12個行政區22個點發送,如果慢了沒搶到至少這一星期還有福祿猴主燈陪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祿猴#主燈#KUSO#燈會#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2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