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福祿猴」走丟!靠園區大聲公尋人 1天9件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父母帶著小孩出遊,在人多的觀光景點最容易走失。花博燈會園區一天就有9件協尋案件,主辦單位特別在服務台設協尋專區,並且請警察幫忙,根據統計在夜市、火車站、百貨公司,這幾個人多的景點,小朋友協尋案件經常發生,呼籲父母帶小孩出門最好看緊一點。

觀賞福祿猴,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手牽一個,但小朋友開心蹦蹦跳跳,人潮一多最怕跟丟走失。

指揮中心報告:「王小明小朋友,您的家人正在找您,請您至中山北路服務台與您的家人會合。」

燈會園區大聲公,只要找到會場的服務台都可以登記,或者請警察協尋,指揮中心會有專人廣播,2月20日整天下來有9件協尋案件,21日截至下午也有4件,防止走失父母親也很有自己一套。

家長:「會教他說找一個固定大的目標點,或者找有穿工作服的人,我們一定會跟小朋友說手牽手不可以亂跑,其實小朋友很乖,我們都會讓他們知道爸媽的電話號碼。」

之前就曾經有小朋友在火車站和父母失散,小男童找上波麗士大人幫忙還有逛夜市走丟,哭哭啼啼的跑到派出所求助。根據統計,夜市、老街、百貨公司甚至是火車站、捷運站人多的地點走失案件層出不窮,帶著小孩出門最好看緊一點,雖然可以找鄰近派出所或者服務台幫忙廣播,但多一分注意就可少一分危險。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燈會#尋人#走失#孩童#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14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