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兒子掉了!」糊塗母搭客運 把兒忘在車上


發佈時間:2016/02/2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6

糊塗母親把睡著的兒子忘在公車上,19日早上10點多,一名江小姐帶著兒子從淡水搭客運,要到北投的表姊家拜年,到站下車卻把兒子忘在車上,當時江小姐嚇壞了,好在公車站對面就是派出所她急忙衝去警局求救,員警幫忙聯絡客運總站,好心的公車司機發現車上的小朋友還在睡著,幫忙把孩子載回派出所。

公車進站戴著帽子的婦人上車刷卡走到後面找座位,穿藍外套的小男孩跟在後頭,投了錢也坐下來,母子倆一起搭公車,但到站後只看到媽媽一個人邊講手機邊下車,一起上車的兒子還坐在位置上呼呼大睡,這個粗心母親把兒子忘在公車上發現車上有走失兒童司機趕緊掉頭,把車開回剛剛媽媽下車的地方順利找到人,媽媽看到兒子平安破涕為笑。

真的是嚇到不知所措,搭公車不小心把孩子忘在車上,19日早上10點多,江小姐帶著兒子從淡水搭客運在北投國小站下車,上車時兩人一前一後要去表姊家拜年,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要下車的時候,媽媽疑似一邊講手機一邊下車忘了兒子,好在這站對街就是派出所,慌張的母親衝到警察局求救。

警方獲報,第一時間幫著急母親連繫客運總站,找到這台行駛中的車輛,趁車上沒有太多客人,好心司機把孩子載回派出所讓母子團圓,這場弄丟小孩的走失記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 #求救#遺忘#糊塗#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31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