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航機墜!民航局:機型確認 追肇事駕駛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林志恒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19

一架輕航機禮拜六迫降台中烏日烏溪堤岸沙洲,地點剛好位在台中、彰化交界處,飛安調查人員與警方到場查看發現,這台輕航機是義大利出廠,機身並沒有印上合法的管制號碼,附近居民抱怨經常有輕航機起降也曾發生幾次墜機事故,但報警處理依舊沒什麼成效,而警方則表示多次向民航主管單位呈報,但稽查結果也沒下文,現在只能等待民航人員追出肇事駕駛才能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

黃色輕航機殘骸遺留在台中烏溪旁,飛安警察到場勘查,輕航機尾翼扭曲變形機身四輪朝天,飛安人員查看後表示第一個撞擊點在鼻輪起落架,而螺旋槳完好如初,判斷墜機時輕航機已經失去動力,否則螺旋槳絕對會有損毀痕跡。

飛安調查委員會蘇水灶:「它應該是以正面的方式,以正面的方式這樣撞擊下去然後再翻過去的。」

飛安人員表示民眾自家小飛機需要通過民航局申請、註冊、檢驗,並在機身印上管制號碼才算合法,不過這台黃色小飛機並沒有管制號碼,而附近居民無奈表示,這一帶常有輕航機俱樂部的業者帶領民眾體驗飛行,曾經發生過幾次類似墜機事件,報警開罰但似乎沒有改善。

附近居民:「他們在飛行都很過分,如果有人在田裡工作都飛到別人頭頂上嚇人,看起來很囂張。」

警方也表示多次向上呈報民航主管單位,但稽查結果卻不了了之,這架黃色輕航機機長大約7公尺,屬於義大利出廠的Super bingo跟這架很像,仔細比對太亞航空俱樂部網路影片,機鼻印上1隻小蜜蜂,機艙門有英文圖騰,機身則是顯眼的方格旗,飛機尾翼黑色老鷹。兩台飛機四處圖騰相同相似度極高,民航局人員也將依飛機特徵追查肇事駕駛身分,如果違法將可開罰30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輕航機#民航局#墜機#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13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