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動人心 優人神鼓傳奇28年


發佈時間:2016/02/21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優人神鼓在台灣創立了28年,在去年年底進駐金瓜石打造台灣第一個表演藝術文化聚落,他們從舞台前到舞台後究竟有哪些修行?


優人神鼓:「我要講一個平凡但是不簡單女人的故事,她在我們這邊礦山長大,你們看多麼美的黃金鄉。」


優人神鼓去年年底進駐新北市金瓜石,打造台灣第一個表演藝術文化聚落,並招募了一批「金石優人」,這次優人神鼓的創辦人劉若瑀脫離優人神鼓給人原有的印象,選擇歌舞演出,從「水金九」再次出發。

優人神鼓創辦人劉若瑀:「比較擔心之前這齣戲排得怎麼樣,那這些年輕演員這幾天看他們真的都真的進步非常多,這齣戲很現實的面臨到的是聲樂,就是你要唱歌的還有些舞蹈的部份,那最最最困難的是聲樂的部份。」

近30年歲月,優人神鼓一直在成長蛻變,當年劉若瑀從美國回到台灣,在1988年創立了優劇場直到了遇見了音樂總監黃誌群,跟著他一棒一棒的學習打鼓才有了現在的優人神鼓。

主持人方念華:「你在打優鼓跟我們一般所理解的其他的傳統獅鼓,最大最大的差別是哪裡?」

優人神鼓音樂總監黃誌群:「傳統的鼓一般來說它用了很多44拍,那打優人神鼓的時候因為它除了44拍之外,它用到一些3拍、2拍這樣子不同的組合這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優人神鼓#金瓜石#文化聚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2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