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超商主打獨賣 草莓雷神PK不二家產品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超商草莓季提早開跑,要用夢幻粉紅色讓民眾收心開工,有超商業者獨家代理「草莓雷神」還有草莓蛋糕軟糖,或是草莓沙瓦,比去年增加了4成品項,光是草莓系列商品多達2百種,另外也有超商業者主打獨家販售不二家品牌的草莓巧克力,預期能拉高1到2成業績。


草莓巧克力、餅乾,還有草莓糖果,超商貨架上全是粉紅色系列商品,琳瑯滿目,最特別的還有這個,撕開包裝,雷神巧克力化身粉紅色版本,以往曾掀起熱潮的雷神,超商業者獨家代理草莓口味,連雷神也變萌搶攻草莓季15億元商機大餅,超商今年提早開跑,趁著開工推出粉嫩包裝商品,光看就療癒讓上班族收心。

民眾:「很療癒的心情,吃草莓有種療癒的心情在,以我來講我是滿喜歡的,相信女生喜歡程度會比男生多一點,男生可能不太喜歡吃太甜的。」

除了草莓雷神,雞尾酒沙瓦帶有草莓味或是草莓蛋糕軟糖,比起去年業者增加4成品項,產品多達200項,預期拉高1到2成業績。日本綜合草莓巧克力包裝精緻或是不二家品牌,另外這家超商,同樣強打獨家代理,今年也推出50多項草莓產品,另外也有超商導入日本品牌、草莓千層蛋糕,帶動整體買氣,要用甜甜草莓拉高業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草莓季#療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36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