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摔?被大貨車後視鏡掃到? 車禍原因待查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黃國鈞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苗栗縣台1線20日發生的車禍,導致機車上2名男女重傷,目前人還在醫院急救,警方到場後表示,事故地點護欄有明顯的機車擦痕,但機車後方卻沒有擦撞痕跡,警方目前初步排除機車車禍,是遭到後方車輛撞擊,但不排除車禍可能的原因,是自摔或者騎車不慎被大貨車的後視鏡掃到。

車禍發生後,原本坐在機車上的一對男女摔飛出去,但仔細看他們騎的機車車尾,卻完全看不出有被撞擊過的痕跡,這起車禍發生在苗栗縣台1線上,通霄與苑裡交界的觀音亭南下路段,車禍發生後機車駕駛還有乘客,2人重傷,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

警方重回事發現場,看到機車車尾沒有傷痕,初步排除被其他車輛撞擊後肇逃的可能性。

苗栗警方:「初步排除是肇事逃逸的案件,但是我們還是希望透過實際畫面影像來釐清,車禍事故發生的原因。」

不過機車騎在路上,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發生車禍,警方雖然初步排除被撞的可能,但有沒有可能是自摔?或者是騎過大貨車旁,勾到車輛的後視鏡這些因素?警方表示還要等傷者傷勢穩定後,還原事發得經過,才有辦法斷定,不過詢問貨車司機,司機表示騎車靠近大貨車,的確有幾個地方要注意。

大貨車駕駛陳俞光:「有時候(機車)把手太近勾到,就跌倒了啊。」

貨車司機指出,除了車上的保桿還有大貨車的輪胎鋁圈,都可以能因為行車速度快,不小心被後方騎士勾住而引發車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貨車#後視鏡#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