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秒得手!包放沙發試鞋 賊假扮客真行竊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試穿鞋子,把包包放沙發,賊3秒偷走!17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一名林小姐到體育用品店買鞋子,但要試鞋而隨手把包放在沙發上,這時竊賊趁他們轉身試鞋,3秒內把包包偷走,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名女賊早就在店裡閒晃好一陣子,下手行竊。


林小姐一家人到體育用品店試鞋、挑鞋,把包包放在沙發上,只不過大家忙著結帳和試鞋子,準備離開卻發現包包不見了。

仔細看,當時這名穿藍衣、背後背包的女子,不斷在林小姐家人附近徘迴,發現都沒人注意到她,把放在圍巾下面的黑色包包,等同於將近10萬元現金,而且和對方距離不到5公尺,3秒內把包包偷走。

遭竊包林小姐:「我就把包包放在旁邊,因為整間店只有我們所以就先放在那,是後來發現有客人進來,我才去看一下包包,當我要去看包包,包包就不見了。」

林小姐趕緊報案,店員聽到東西不見了而衝出去抓賊,但對方早就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17日晚間6點多,這名女竊賊有先到永和這家體育用品店,假裝問店員商品、觀察環境,再趁所有人忙著挑鞋下手行竊。

遭竊包林小姐媽媽:「那邊看衣服再繞過來,然後他是進來這邊晃,然後又繞一圈就拿了出去。」

即使當時店內有7名員工,林小姐一家4口就在旁邊,但這名打扮時髦、年約20幾歲、身高160公分、體型瘦小的女竊賊根本沒在怕,懷疑是慣竊,被害人說希望能趕緊抓到人,就怕對方都用同個手法犯案,也提醒自己下回買東西,包包絕不離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竊賊#試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9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