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發展紅回日本! 藤岡靛日劇秀中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臉書DEAN FUJIOKA)

從日本來台發展的藝人藤岡靛,最近在日劇跟深田恭子,其中一段戲還充當翻譯大秀中文,讓網友開玩笑說在台灣學的中文派上用場了,事實上藤岡靛拍過不少台灣偶像劇,也曾在電影《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軋過一角,如今小有名氣紅回日本,還能在日劇展現雙語才華。

日劇片段:「有什麼事情,我想讓他們把這個掃地機器人讓給我,我會付錢的,她是說她要買你手中的掃地機器人。」

戴上眼鏡一臉斯文形象,他是日本男星藤岡靛,和深田恭子合拍日劇,其中這個橋段充當翻譯替女主角解圍。

日劇片段:「這個非常非常可憐的女人就給她吧,這個得出一倍的價格,她說多一倍錢就好。」

藤岡靛大秀中日文雙語,不只被女主角投以崇拜眼光,更讓網友開玩笑說,在台灣學的中文派上用場了,因為藤岡靛曾經來台發展。

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她是我唯一的朋友,唯一個心靈支柱最了解我的人。」

不論是和大S、羅志祥,合拍《轉角遇到愛》。

偶像劇《不良笑花》:「我就是那個當年喜歡你,說要娶妳的賈思樂。」

還是飾演楊丞琳的青梅竹馬扮暖男,從日本到台灣發展的藤岡靛拍過多部偶像劇,甚至還從小螢幕躍上大銀幕。

包括《痞子英雄》電影版,飾演情報局特蒐隊小組成員,還有在《賽德克巴萊》換軍服飾演通信兵,在台灣打滾7年終於小有名氣回日本發展。

日劇片段:「主任謝謝你,別說了快去吧。」

演日劇中文日文攏ㄟ通,而且還很標準,也讓人見識到藤岡靛的語言天份,流利切換讓他人氣跟著飆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藤岡靛#日劇#偶像劇#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70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