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逆向上國道!駕駛驚呼 急閃險撞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發生車輛在國道上逆向,這次非常離譜逆向的是大貨車,一名男子開車上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後沒多久,看到內側有車輛閃燈,一開始以為是車子的尾燈,靠近後才看清楚,竟然是一輛大貨車的前燈,他趕緊煞車、往旁邊偏移差,一點就撞上!

駕駛人開車在高速公路,遠遠的就看到內側車道閃燈距離越來越近,看清楚後嚇到腿軟!

目擊駕駛:「大貨車速度很快,我趕快閃他大燈、按他喇叭,他才停在路邊。」

竟然是一輛大貨車逆向,龐大的大貨車佔住一個線道,有夠誇張!往來車輛速度只要快一點,撞上去不得了。

目擊駕駛:「大家都被嚇到,我以為是前車的尾燈,沒有理會要繼續走,結果怎麼越看越不對。」

目擊大貨車逆向的駕駛,當時嚇出一身冷汗,他說感覺大貨車司機人恍神。

目擊駕駛:「他問我走這條能不能上國道,我說不行要回頭,他說怎麼轉回頭,我說你要倒車下去,不然往前危險。」

由於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北上和南下只差50公尺,下來的地方往前一條路口就是上去的入口,研判凌晨兩點多天色昏暗,貨車司機可能不熟路況走錯,才會逆向行駛,至於是不是喝酒導致恍神,會從影片拍下的狀況請司機到案說明,而逆向上國道將罰款6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逆向#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640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