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日棒電影!《求愛算命師》朴藝珍、任昌丁搞笑求愛


發佈時間:2016/02/20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推出《求愛算命師》及《神的病歷簿》,這兩部日韓好片電影下檔後討論度不降反升,DVD回租率高。《求愛算命師》由朴藝珍飾演一名小有名氣的算命師,為許多在感情上迷途的男女指點迷津,唯獨對自己的命運毫無洞悉能力,相信命運的她,從同是通靈算命師的母親口中得知自己將會嫁給出生在5/16的男子。因為一場車禍,同時讓她遇到初戀情人,以及一名出生在5/16的邋遢醜男(任昌丁飾演),讓她在愛情與命運中陷入掙扎,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求愛過程,男主角任昌丁來頭不小,除了與河智苑、宋智孝合作《色即是空》系列電影、創下百外票房的佳績外,更因此獲得「韓國喜劇新天王」的稱號。

週日棒電影!《求愛算命師》朴藝珍、任昌丁搞笑求愛

《神的病歷簿》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由人氣偶像「嵐」成員櫻井翔及日本國民女星宮崎葵主演,櫻井翔在電影裡頂著一頭亂亂的捲髮,飾演一名視病如親的年輕醫生,在與癌末病患相處的過程中,逐漸體驗到醫療真義的溫馨感人故事。初次挑戰醫生的角色的櫻井翔,為了讓醫生的角色更到位,在導演的安排下接受醫療訓練,參與內視鏡的研修課程,考究每個手部動作與表情,下足苦功。宮崎葵所飾演的醫生娘,默默在背後支持著每日忙碌工作的先生,給予心靈上的慰藉。在片中同時也是風景攝影師的宮崎葵,為了一場爬上山頂拍攝日出的畫面,一大早要起床爬山,當天天候不佳又十分寒冷,導演已覺得拍攝到需要的畫面,但宮崎葵卻主動提議明早再爬一次山,她一定能讓畫面更棒,讓所有工作人員都相當佩服她的敬業,該角色也讓她拿下「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的頭銜。


「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日(2/21)下午1點起,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求愛算命師》、《神的病歷簿》、《野狼歷險記》、《我想念我自己》、《選戰風雲》、《冰封之心》等六部精選好片接力播出。更多節目資訊:請鎖定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每週日下午1點開始連播六部HD高畫質電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42台週日棒電影#TVBS歡樂台#電影#朴藝珍#任昌丁#宮崎葵#櫻井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65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