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勞工不願遣返 3度衝車陣遭輾傷重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哀招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一名印尼籍男子來台工作3年,疑似因為雇主不願意續簽,又存不到錢,沒想到他竟在台南永康區的中正北路上徘徊,製造假車禍,前後陸續有好幾輛遊覽車和轎車發現後緊急閃過,但其中一輛貨車一開始有減速,停車之後,這名印尼男子卻故意鑽到車底,車子再次起步直接壓過去,導致印尼籍男子重傷,生命垂危。


遊覽車剛開過台南的中正北路,卻突然緊急煞車,因為前方冒出一名印尼籍男子,在大馬路上不斷徘徊,連續好幾輛車都被男子奇怪行徑嚇到紛紛閃避,但最後這輛滿載蔬果的貨車,雖然及即時發現減速,沒想到男子竟直接鑽到車底下,馬路上長長煞車痕,還留著斑斑血跡。18日當天,33歲的印尼籍男子卡門,疑似因為來台工作3年雇主不願續簽、存不到錢,又面臨被迫遣返回國,沒想到竟然就在台南中正北路上企圖製造假車禍,結果真的被大貨車給壓過。

記者蔡嘉恩:「當時這名印尼男子故意要被車撞,前三台車都緊急剎車閃過,沒想到最後一台大卡車閃避不及,直接將他壓過。」

目擊者:「沒辦法煞車,要煞車時他就突然轉向,就馬趴下鑽進車底。」

這名印尼男子頭骨、胸腔碎裂,緊急送醫之後,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根據了解,印尼男子在台南一家工廠擔任生產線工作,1個月有2萬3千元薪水,去年才將10萬多元的仲介費給還清,只是為了留在台灣打拚,卻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最無辜的恐怕就是大貨車司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外籍勞工#輾壓#遣返#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14

0.1216